程式碼高𠅙

2008/05/08

PMOG 簡易練功外掛

(2009/04/02)警告--本文一開始只是作為概念性驗證, 現在 PMOG 已針對這裡所提供的方法作出防範,勿再使用本文所提供之方法,以免告成帳號被刪 :(

前一陣子收到了 PMOG 的啟用信,便依照「電腦玩物」的說明,趁著工作空檔試玩了一下。突然想到,在一般的 game 系統,都有一些超級玩家或高手,懂得利用外掛程式來練功,那這個 client 端基於 Firefox 的遊戲平台,要寫一個練功的外掛應該也不是難事吧!

PMOG 平台裡面,透過 Datapoint 來代表玩家的經驗值。增加 Datapoint 最簡單的方式,就是瀏覽不同網域的網頁。如果我們要透過這樣的規則來練功,代表我們每天要想辦法去到不同的網域。而哪來那麼多不同的網域呢來瀏覽呢?

透過 Google 查詢,我找到一個 "Random Link" 連結,每當你瀏覽這個連結時,它會將你導到不同的網址。因此,你可以把這個連結放到 Firefox 的書籤工具列,每次按一下,就會連到不同的網頁。

接下來,就是想辦法讓上面的程序自動化。有時間、有時間精神的高手可以寫個 Firefox Extension。比較偷懶一點,就可以透過 Greasemonkey script 來達到這個功能。以下是我所使用的 user script:

// ==UserScript==
// @name           automatic random link
// @namespace      http://isong.blogspot.com/
// @description    visit random web pages automatically
// @include        *
// ==/UserScript==

setTimeout(function() {
  location.href = "http://random.yahoo.com/bin/ryl?"  + new Date().getTime();
}, 5000);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只要在 Greasemonkey 中增加此用戶腳本,然後在想練功時啟用此腳本,就可以看到你的 Datapoint 值不斷增加囉!

相關連結:

Technorati : , , , ,

1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還有沒有舊版的PMOG插件呢?

匿名 提到...

剛剛裝好了script,謝謝你

這個script是不是在自己手動開新的網頁才會執行......所以還是要親自開新網頁或是按上一頁是嗎 @@

有辦法做到讓它自動不斷更新網頁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看懂了
照理說setTimeout會不斷地重複執行
當隨機瀏覽一個網頁後,會在5秒後瀏覽下一個隨機網頁




但是,實際使用這份Script時,卻是瀏覽一次隨機網頁後就停止了......沒有再繼續瀏覽下去.....


為什麼會這樣呢?

匿名 提到...

對了

方才看到有人盜文

http://nettrace.blogspirit.com/archive/2008/05/07/pmog-%E7%B0%A1%E6%98%93%E7%B7%B4%E5%8A%9F%E5%A4%96%E6%8E%9B.html

My Blog 提到...

oiw:

我在發文時,的確是可以一直自動提取不同網頁的。後來再用時,也發現有你所說的狀況。今天再次使用,又發現可以了。

會造成只會瀏覽一次就停止我想比較可能的原因有兩個,一是 yahoo 發現了這樣的濫用它的服務,不想給我們用…;另外還有一個可能,就是網頁被 cache 住了,例如被 proxy server cache 住,因此再次要求 yahoo 的 random link 連結時,直接傳回原始網頁的第一頁。

針對第二種可能,我把程式略作修正,在連結最後加上現在時間的 timestamp 即可。如此每次抓取的 url 不同,就能避掉 proxy 那關。

另外,對於盜文的行徑,我也相當不齒… 不過,由於那個網站的作者也正是本人,那就是誤會一場了!

My Blog 提到...

oiw:

沒有舊版的PMOG插件了 :(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,誤會了 ><



謝謝,終於能用了
這個外掛真的很厲害..@@


可是,我發現如果開了NoScript,它就又有相同的問題了

它在未被NoScript限制的網頁上能夠成功地載入到一個隨機網站,但是那個隨機網站沒有被列為白名

單,所以一切地Script都無法執行,當然也包括 Greasemonlkey 的,因此就停止了...

這部份該怎麼辦呢?


我去了 Greasemonlkey 的官站查詢,上面說 Greasemonlkey 不會被 NoScript 影響
但是,現在卻影響到了..@@

這部份有辦法解決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剛剛將NoScript所有的白名單全部清空了,也就是所有網站主域名都處於禁止狀態,Script都無法執行......



發現確實如Greasemonlkey 官網所說的,Greasemonlkey 不會被 NoScript 影響
雖然被禁止的網站之Script都無法執行,但我的其他裝的Greasemonlkey Script都還是能正常執行


之後發現原來這個外掛在「主域名沒有被禁止」的情況下才有作用
但因為是隨機站,所以剛進入時,當然不會出現在NoScript的白名單中
所以,如果只能在主域名沒有被禁止的情況下才有作用,那就只能自己點一個沒有被禁止的網頁了
然後,成功瀏覽一個隨機站後,它就會因為該站的主域名沒有被允許而停止了..@@


但是我其他裝的 Greasemonlkey 外掛,即便是主域名被禁止了,還是擁有自己的功能而不受影響

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呢..@@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了,原來是其它插件的問題...

話說關鍵字愈來愈多了,現在只要打上"PMOG"關鍵字就能搜尋進來,尤其令一個網誌還是在google第一頁@@

當愈來愈多人使用後,PMMOG官方應該也會採取應變措施吧@@

匿名 提到...

後來才發現我將NoScript作全面允許了 Orz

看來想使用還是得關閉NoScript的封鎖才行 @@

匿名 提到...

啊啊啊~~~
原來一直瀏覽隨機站還是有危險的~~~

剛剛電腦就中毒啦,差一點就刪不掉了... ><


還好有線上掃毒 QQ

My Blog 提到...

既然有安全的疑慮,看起來還是使用 NoScript 安全些。不過,我也找到了一個替代的方法,可以不用 GreaseMonkey 就能達成我們的目的。

請瀏覽到 http://edwardsayer.googlepages.com/pmoginc.html。把這頁加到 NoScript 白名單中,然後點選頁面上的 link 連結,就可以達到效果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太厲害了@@
原來還有這個方法 XD

不過我想這次我就到此為止好了...
畢竟官方推出遊戲也是很辛苦的,總不能因為一些代碼而破壞掉吧 XD

我還是腳踏實地的慢慢點好了 XD

FreeXD 提到...

嗚啊啊~~

官方有在抓外掛

我的帳號被刪了啦!!! 

My Blog 提到...

我這真是造業啊!!